哇哈~~我的心情愈來愈好嚕

------------------------------------------------------------------------------


就在今天我可愛的甜不辣.

終於有好心人出現收養這寶貝了!一切都得歸功於那熱心助人的饅頭麻.

如果沒在她的協助下.甜不辣就不會那麼快的被認養.而且還幫他找了個一樣愛動物的好人家.

在出發之前就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因為甜不辣有一個好歸宿.正是我所希望的.

等待黃先生的到來.我的心一直是澎湃的.因為等會甜不辣就要離開我了.

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很短.但他的愛撒嬌.忍耐著阿賓對他的挑釁.使我對他有多一份憐惜.

後來黃先生來了.外表看起來慈祥的他.讓我多了份安全感.相信他也會像我一樣如此的疼著甜不辣.

其實在我包包裡也帶著相機.可是正努力不讓自己失控的我裝做很堅強的不拍甜不辣.

都由饅頭麻一手拍攝.甜不辣上車了.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滴下來.我開心的哭了!

甜不辣:

你要乖乖聽黃叔叔的話.不要給人家製造麻煩.做一隻乖巧的狗.你才會得人疼.

相信你住那會比住在這邊快樂.我愛你

另外~~~謝謝這陣子極力幫忙po甜不辣訊息的兄弟姐妹們.雖然我們彼此不相識.

但因愛狗的個性使我們的心都團結在一起.希望未來不要再有流浪狗...雖然這是不可能.

但我們一起團結的心.希望能讓更多流浪狗.找到牠溫暖的家及愛牠們的主人.我們一起共勉之.

也謝謝你們的協助.甜不辣有人疼了!











饅麻: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