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終於,讓橘子去嚕光光嚕!!

從今年還沒過端午節開始,橘子每天除了下大雨,天氣有變涼,不然每天都是哈哈哈......



連睡覺也睡不好!!

常常在我出門上班後,就跑到陽台去吹涼

可是我們家有在陽台上種花,有時候會看到蜈蚣或是其他的小蟲子!!

很怕橘子被咬到耶~

她那麼笨,那會知道蜈蚣是長怎樣,又是怎樣的可怕啊!!

每天下班回到家,就仔細的看橘子的眼睛有沒有腫啊!!

有沒有那裡不舒服之類的,

但是橘子不出陽台又很難,因為家裡一直粉悶熱,到陽台真的會比較涼快點!!

如果要不種花草,又不可能

因為這是阿嬤的興趣之一啊.......

每天早上阿嬤都會去澆花的,可見的他很重視這個樂趣!!

加上橘子每天都哈哈哈個不停,好怕他會中暑喔>"<



還是決定了要幫橘子嚕光光!!

但是咧~~橘拔擔心的事情,我也會擔心啊!!

就是,去年幫橘子嚕光光後,

沒想到,

居然,

長不出毛來!!



就算是長毛,也是稀稀疏疏的!!

原來是,甲狀腺出了問題!!

看了3個多月的醫生,也吃了3個多月的藥!!

終於好了,今年的健檢也是ok的!!



但是,還是會怕啊!!

怕這次嚕光後又會發作,

再來,聽了幾次的醫生建議,不管是要嚕光光,還是要嚕耳朵裡面的毛!!

因為電剪的刀頭會過熱的關係,會導致橘子的皮膚會起疹子!!

所以,要決定幫橘子嚕光光前,

跑去跟美容師討論了

結論是不要嚕到底,留個差不多0.5公分

這樣咧~刀頭也不會碰到橘子的皮膚,加上又可以讓橘子輕鬆又不熱,

就這樣,帶橘子去嚕光光........




不過這次橘子真的讓我很跌破眼睛耶......

居然乖乖的就跟著助理進籠子裡等待嚕毛!!

這是我的乖橘子嗎?!



那個從小到大沒被關過籠子,也不給別人牽的橘子小公主......變了耶!!

一點吵鬧都沒有!!



回到家跟阿嬤說:橘子都沒吵鬧耶!!

阿嬤只是冷冷的回我:應該是你一直幫她洗腦吧!!

所以她知道要去嚕毛了!!

才會乖乖的!!

是這樣嗎?!



從嚕光光到現在一個星期了!!

橘子一點都沒有起疹子...ya!!

晚上也比較好睡了!!

尤其是,橘子被嚕光那天回到家一點也沒有心情不好耶!!

哇~~

我家的小公主真的長大了唷^^"



看看橘子嚕毛前跟嚕毛後吧!!

厚重的毛大衣!!







嚕光後的







那天嚕完回來後超好睡的~

叫橘子起床給我拍一下!!

她還會生氣耶!!

不過,指甲被剪到流血了>"<



就是紅紅的那一指!!

馬上幫橘子止血,擦一點優點!!

呼呼.....秀秀吼!!

完全不理我~~只想睡覺!!







想拍個正面,居然藏起臉來嚕@@"



讓我拍一下嘛~~小氣耶!!



一覺好眠後,隔天一大早,開心的咧^^"





哈哈哈....

嚕光光後真的粉不錯喔^^"

大家一起來加入"黃金嚕光光一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