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跟好友出遊嚕~~

這次我們去的是烏來,除了游泳之外,還到了老街上走走,也有坐台車喔!!

不過啊!!

橘子還是對小米(<-沒問正確名字,純粹用聽的!!)很會吃醋!!

但是大家為了小米第一次下水可是都很期待喔!!

那天去游了一個多小時,橘子大概也叫了一個小時吧!!

橘子會叫的原因:

1.不要太靠近我拔拔和麻麻.

2.我在游泳別靠過來.

3.那是我的球你別幫我撿啦.

4.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裡.(這個有點太過份,做橘拔跟橘麻的會繼續好好的教導橘子)

...............................應該還不少吧!!


這是我從那天慢慢觀察出來的!!

不過,還是希望有一天橘子可以不要再叫了!!

因為........真的好吵喔>"<



好了~言歸正傳!!

主題還是要注意一下,不然橘麻會唸粉久!!

先來一張橘子坐台車的照片,本來也想幫小米拍一張,可惜肥麻轉不過去.(應該是台車太小啦!)


旁邊是肥麻的粗腿>"<


橘子夾在拔拔的腿中間!!


橘子:咦~外面是什麼啊?!我看看!!



橘麻:橘子來跟小米拍一張嘛,一起看瀑布!!


這張是小米有練過的唷!!
小米拔:小米,上.
橘拔:橘子,跟著上.
橘子:拔拔,我不要跟小米站一起啦,我閃.....


橘子真的有比較大隻喔!!
毛也爆的厲害

再來一張是.........小米受虐了!!


小米拔想要小米早點練跳水,最後一直抓小米去跳水.

橘子在旁邊的os應該是:呼~還好我夠重!!
我拔拔應該沒有力氣丟我吧!!



橘麻:應該是你拔拔忘記還有一個你吧!!不過你放心,拔拔想丟你,還要先過麻麻這關才行!!


這次在外玩的很時間很長~橘仔到家連睡兩天!!

到早上才比較清醒一點!!

不然都一整個"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