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阿拔聽到阿母我的心聲了!!!!!

帶我們上山去賞雪...

包了厚厚的阿母我~~

跟著不怕冷的阿拔及橘小妞...

來到了合歡山上的武嶺賞雪嚕!!!






凌晨就上山的我們在清境小七停車場小睡一下


天亮就開上去...半路就一直希望山上有下雪


沒想到~~真的讓我們遇到了!!


第一次上山賞雪就成功^^"










我真的不能不說...

我家橘子根本就是雪地犬

從停下車到雪地上跑跳~

根本就是個"嗨腳"嘛~~

跑.跳.衝....沒一樣少的!!

喔~~有有有...少了一樣....就是叫!!!


























看到橘子的樣子就知道....

我看~她..根本就是"嗨爆"了吧!!

一路上很多人都在問.....橘子不冷嗎?!

我差一點就要回...你看她冷嘛..她!!

還問..為什麼沒給橘子穿鞋咧~"~

她..她..她...穿的住嘛~她!!




好不容易抓到橘子拍了幾張照...

屁屁都坐在雪上...變冰屁屁也沒在怕的啊!!!















還要謝謝路人先生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照啊!!!

還好有先跟路人先生說要連拍~~



跟嗨爆小妞合照..連拍三十張才有一張看鏡頭..算你狠啦!!

老娘臉都凍僵了!!!




再來看看阿拔的頭毛也凍僵了~~




還有阿拔做的迷你小雪人






做完才發現太小了吼!!




有人可以教一下怎麼做雪天使嗎?!



我家這天使...好像..怪怪的耶!!!!!










玩了好幾個小時...


準備下山回家了~~


我們的嗨腳公主還在念念不忘著美麗的雪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