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噗浪上有噗友放動物星球每週三晚上七點播的"狗狗101-黃金獵犬"


每週都會介紹不同的狗狗品種喔!!!!


看完後整個心情都好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看完之後我的腦海一直不停的唱...我愛黃金~~黃金愛我~~





只差沒用跳的回家而已~~




再來分享"狗狗101--拉不拉多犬






我也很愛拉不拉多.....






但是最愛的還是我家的"橘子"啦~~~~~



















阿母說:



這是我的部落格......



沒有我的照片.....



會有我的粉絲抗議~~~



所以~要放個兩張我的照片...



粉絲們才會高興......




















































大家的心情有好沒~~~






要跟我一樣HING喔~~













喜歡狗狗的們.....



要準時收看喔~~



你喜歡的狗狗...在全省的收容所都找的到喔^^"


橘拔也有喜歡不少狗狗.....



下次再來幫橘拔做一隻好了!!!!!

那...應該不用放橘拔的照片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