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五歲嚕!!!!!!!!







第一個蛋糕是在Q咩家跟Q咩還有比比一起慶祝的!!

那天去才知道..

Q咩的腳腳拉傷了~~姨..秀秀吼!!

吃蛋糕補一補











開動啦!!






因為我家橘子不太會坐在椅子上~~

所以照片都糊掉了








第二天來去獎媽咪家慶生



本來是約在GGWW的

沒想到天空不作美


還好有在獎媽家的中庭噴跑.....

讓橘子可以運動一下!!

連續吃兩個蛋糕...

會胖啦~~


還沒吃蛋糕前....

拔拔先來整壽星!!!!!





還好壽星大人有大量...

一點都不生氣...


應該是知道等等有蛋糕可以吃吧^^"

本來是要先拍蛋糕,再來唱歌..切蛋糕..吃蛋糕的


可是我家那位小姐直接跳到吃蛋糕...

大家都在坐著等等...

橘子就不停的開動!!!








連點蠟燭的時候也停不下來!!!!!









可以拜託..讓我們先拍照再開動好嗎?!

怎麼到別人家還那麼沒形象啊>"<

















吃完蛋糕後...

被拔拔把奶油擦在鼻子上也笑的很開心吼!!!!!!










P.S:親愛的乖寶貝橘~

謝謝你在這五年讓媽媽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偶爾會有出小狀況讓我擔心之外...

也謝謝你讓媽媽學到很多很珍貴的東西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繼續陪伴著我~

我們一家3口要一起征服這美麗的台灣~~到處趴趴走

橘子 讓我們一起.....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