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請有登記的記得留收件資料給我唷!!!!!

請提供


暱稱:(留言上的名字)
收件人:
收件地址:(郵遞區號)

橘賀卡印好了,就飛到你家嚕!!!!!!


------- <分格線>-------- <分格線>-------------- <分格線>-------- <分格線>------- <分格線>

號外..號外...

因橘阿拔的要求..

又再加碼了兩張照片..

喜歡的可以歡迎來登記喔^^"





新年快到了!!

大家都在做賀卡.....

我用笨笨的手加上醜醜的照片再加上用超強的軟體=橘子的新年賀卡



在這一年

橘阿母因為橘子...

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也跟了很多敗家團......

去玩了很多地方.....

學會了很多的養狗知識+撇步...

2009年應該是橘子最不好的一年吧!!!!!!

但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更好.....更健康....更平安~~

我們還會去更多更多的地方...認識更多更多的朋友....還有...敗更多更多的團購!!!!!!!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健康快樂

幸福平安

啊.............

搞了半天!!!!!

我還沒講到重點>"<

是說........

看到很多人都在做毛小孩的賀卡...

我從聖誕節一直想到新年賀卡!!!!!

這次終於生出來了!!!!!

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哩@@"

這很重要啊!!!

因為.....

沒人要的話..

會全部拿去貼在橘拔的書桌上方,還有天花板、房門、汽車、機車上各貼一張!!!!!

剩下的就貼在我的辦公桌上嚕!!!





現在呢?!

就請大家來看一看!!!

笨手笨腳的橘阿母做的橘賀卡^^"



A.


B.


C.


D.


E.


F.



加碼..兩張!!
G.


H.



嗯...

我是預計各做5張

所以總共是30張


可以麻煩各位喜歡橘子的朋友

留言告訴我您喜歡那一張!!!

然後就留收件資料給我嚕!!


真的非常謝謝喜歡橘子的朋友~~

希望你們能不嫌棄橘麻麻做的賀卡!!

請大家把收件資料寄到我的MAIL或留悄悄話給我!!

snoopy.c0963@msa.hinet.net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