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大家幫幫忙 ! 

有隻可愛的黃金妹妹需要幫忙

有需要的人請和饅志玲的麻麻連絡



大家好

我是繼肉包仔弟弟之後

新撈到的黃金

暫時取名"花捲"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怎麼會流落街頭

只知道賣鹽水雞的阿伯很好心

餵了我鹹不嚨咚的鹽水雞

雖然我很飽

不過卻渴的半死

在醫院喝了好大一碗水



我是女生

醫生說我兩三歲而已

我很乖

聽的懂指令

規矩也非常好

雖然我很活潑愛玩

不過饅馬麻叫我回來的時候

我也都有乖巧的回到她身邊



我真的搞不太清楚自己怎麼會流浪

因為我很大隻

一點兒都不像流浪狗的啊




這是饅姐姐



在我身邊

她真的顯得好小一枚啊




因為我的關係

饅姐姐已經生了很久的悶氣了

我對她覺得很抱歉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很想家

但是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也不曉得我的家人有沒有在尋找我



或者

你喜歡我嗎?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新家???



花捲在這裡拜託大家

幫幫我把消息傳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