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乖巧到讓我不了解為什麼他的前主人要這樣放棄他!!!!!!

難道是因為他的年紀嗎?!

相信他的前主人有很用心的照顧過他~

因為他的毛髮.皮膚.牙齒.指甲都狀況很好!!!

也看不出他有任何的問題,實在是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棄養一名這麼可愛又乖巧的寶貝!!!!

就像Q咩麻說的"如果沒有救他下來,他就永遠沒有機會"

我們能給的就是給他一個機會,希望讓他離開那樣的環境,並且找到了一個好的家庭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先讓他有個中途的地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9.13早上,原先邀約的溪邊烤肉在一場大雨,讓原先打算到烏來烤肉的行程~取消
剛聽到回家,Q咩&Q比馬上臭臉
(我真的覺得他們真的都在聽我們講話ㄟ,不然怎麼有這麼明顯的表現)

和Q咩拔討論了一下,決定轉戰Q咩麻五專唸書的深坑老街的小溪
久久沒踏進的小路,熟悉的街景
居然讓我們在停車的時候看到了
"黃金~胖胖"
他可愛的模樣,當下我跟Q咩拔有相同的念頭
"裝作沒看到"
因為我們知道,當那個啟動,家裡也會有大變動

而胖胖,也真是個聰明的小朋友
一靠近我們的車,就是往Q咩的座位跳
看了看車窗是關著的,就繞過來我的窗戶
用力一凳,攀在我的窗上
那一幕,我到現在還烙在我腦中
"好像阿球&獎獎喔"

也許是看到同好,他很開心
兜過來想找玩伴,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所以我們用鏈子把他綁著
烤肉的地方,有著擋雨的涼亭
而當雨水打在胖胖的身上的時候,他依舊直挺挺的坐正正等等
當然最後,胖胖還是有近來躲雨
不吵不鬧的胖胖,對於幾片吐司,也是抱著開心的心情享用

等著彼此都認識的差不多
Q咩拔把他放開
叫他回去
(原先呆的停車亭)
胖胖走到我們的車,嗅一嗅,聞一聞
(天知道,他多想要上車回家,而這個壞心的主人,卻把他丟在這)
乖巧的胖胖默默的走回去他的地盤
那種認命的模樣,真的讓我們十分心疼
但是沒有萬全的準備,我們卻也無法動手

離開的時候
我們家照常的洗起咩比來
拔比也叫胖胖過來洗澡
乖巧的他也都靜靜的坐坐
似乎也知道,洗完澡也是大家該道別的時候

這個小朋友,曾經也是在家無憂無慮的
看到玩具,多麼的開懷

依偎在Q咩拔的身邊
你真的是個聰明的小孩
(因為他是我們家的一片天)

我們想要讓你也擁有Q咩的笑顏

胖胖~
Q咩拔拔真的很愛你喔,整天把你的容貌放在腦海裡
你那憨憨的模樣,像足了我們喜愛的每一個寶貝


如果有能力,我們想讓你變成我們家的一員
但是,為了你,我們也在考慮是否可以當起所謂的
中途之家
畢竟,以你可愛的模樣,我相信,有一個溫暖的家在等著你


從你眼中的無奈,以及僅有的一點傲氣,Q咩馬麻真的很心疼你

曾經也在街頭走跳的小胖妞"Q咩"
現在有了個可以撐起他所有一切的拔拔


而我們多後悔,讓小Q比的出生
少了八隻流浪狗的好家庭,可是用來領養八個乖小孩

胖胖的乖巧,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就可以說出來的
也許有人認為,為什麼Q咩家還把他丟在那邊
但是所謂的責任不是那麼的簡單
我們能給的就是給他一個機會,希望讓他離開那樣的環境,並且找到了一個好的家庭

胖胖接下來的際遇,再麻煩大家一起幫他尋找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