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上星期六,請獎媽咪幫我們安排行程,一起來去新竹玩嚕!!!!!

我們也不是第一次來到新竹啦

只是以前都是去內彎!!!

而且真的是對新竹一點都不熟悉~~~

所以只好請在地"獎獎家"幫忙嚕!!!!!

一開始我們先到了鹿寮坑玩玩水

然後因為阿橘家的瑪莉雅快被蚊子給咬死了!!!

只好提前去吃飯嚕!!!!!




只是啊.......

有人的臉一直很臭說!!!!

因為他游的不夠,還想再玩水~"~

一路在車上開往吃悶雞的路程一直在臭臉!!



也很不耐煩......一直動來動去的>"<



還想要用深情的手來呼喚阿拔除帶他再去玩水







但是吃飯皇帝大,所以還是來去吃飯嚕^^"













其實吼~~~~~

我除了知道那隻叫悶雞之外!!!!!!!!

其他的菜名我通通不記得耶



不過都很好吃喔^^"

雞好吃,菜也好吃,那個湯啊!!!!!!!!我很愛喝耶^^"



不過呢.........

地址我不會講

但是店名我應該是沒記錯"劉家悶雞"

大家有空去吃看看啊




劉家悶雞相關資訊: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九芎湖6鄰16之2號

電話:03-5890709(訂席專線) 0937536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