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裡有個受虐兒

自從橘子嚕到牆的隔天起

每天都是一付她"受虐"的樣子給我看!!





是說吼~

醫生有交待,說你不能跑.不能跳.....一切過動的行為都要停止

這一個星期都要好好的休養!!!

又不是我說的,幹嘛一直對著我嘆氣啊!!!






想你拔拔啊!!

那晚上叫你拔拔來幫你擦身體好了~



才一個星期多幾天沒洗,已經開始有點臭臭的了!!

這幾天,一直都要橘子好好休息,

其實她的體力,精神100分!!!

每天都想找我拉毛巾,玩玩具~"~

我想消耗橘子的體力,又怕會太過,真的很兩難耶!!



現在只希望橘子的臉可以快點好起來!!!

橘子現在臉已經癢到,戴著頭套都想去"摩一摩"臉皮~~

可見得,傷口應該是好的蠻快的!!

本來還想說~

如果天氣還不錯,再帶橘子去散散步(醫生有交代,只能牽著慢慢走,不能放開跑)

無奈的是天空不作美,不打算給橘子外出散步

只好在家繼續休養嚕!!!











在這裡謝謝大家對橘子的關心,

我們會努力的好起來的!!!!!

今年的夏天還在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