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善心人士能多多幫忙!!!


2009.02.28  18:30更新
我和Ruby大姊去了一趟警局,可能是大家都去吃飯了只剩下一個警員坐鎮
M:請問,前天不是有一隻黃金嗎?他是在哪裡撿到的  警員:有一個17.18歲的男生說在街上(我們這條街)撿到的   M:是這樣阿,那他住哪個地方   警員:我不清楚耶,妳是...    M:我在想是不是我同學失蹤的狗    警員:那妳等我一下,我去找他的繩子(找了好一會兒)不見勒...我來上班時他就已經不在了,可能是有人喜歡送給別人了吧(原來他不知道...可能他昨天休假ㄅ)    M:好,我知道了@#$%^&

2009.02.28 00:51更新
若他們有主人且在找狗的話,希望有機會看到轉貼文章趕快去將狗領回,狗狗在基隆收容所住鐵籠ing


2009.02.27 在基隆

下一張(熱鍵:c) 

下午雖然下著雨但是我還是想說要帶Butter去游泳
今天出門的時間比平時的時間還晚一些

我必需要先到Ruby娘辦公室接Butter
接Butter的這段路上我必需經過暖暖派出所
就當我看著警局對面香鋪老闆娘溜完哈士奇回家的同時也看到一輛車子停在他們家門口
接著我看到有人從警局拖出一隻黃金
這隻黃金有戴著胸背帶但我不知他為何是用脖子在掙扎
我已經忘了捕狗的人是否拿著那個圈圈套著黃金的脖子,但我的確看到狗是被硬拖行的
重點是他穿著胸背帶不大可能會用脖子掙扎的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車上補狗器具不少)

後來他被帶上車,我看見旁邊還有一個籠子關著灰色+黑色的米克斯 (很特別的毛色,他是短毛中型犬)
這隻黃金我確定我昨天就看過他,因為我昨天要去找Butter時我看見他和一隻哈士奇綁在警局前
而且我昨天也有注意到他戴著胸背,而且是紅色的
我以為他是被家人帶去警局話家常暫綁在門口
沒想到今天再次看見他,他確是被強行拖上車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帶那隻黃金下車,但我沒有 (沒地方安置)
我問了補狗大隊(一共兩個人)他們是不是今天就要被送去收容所
他們跟我說:對 (我要確訂時間)
我拿起相機幫他們拍照
其中一個補狗的人還問:拍照要幹麻
我:我要看有誰可以認養
那一個人就對他的同伴說:快點,再不過去就來不及了
接著我過馬路,等到他們車子開走後我就邊走邊哭了
我就想著既然他們被載走了,我也知道他們要去哪,那我要想辦法救他們出來
車子離開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手錶,時間是下午3點40分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知道他們是公是母,年齡也不曉得
那隻米克斯我第一眼就覺得他長得和一般米克斯不一樣
而那隻黃金頭小小圓圓的,感覺像母的,長得不像Ruby,不像饅頭,不像KiKi,不像饅頭也不像Baby
我想了想他就是像縮小板的Butter,比Butter再秀氣一點是很可愛的黃金
他臉是白的,是白的很可愛那種也應該是有主人的,疑似走失
但他被抓到收容所了,今天是週五,代表他們至少要在收容所被關2天
若是主人也找不到他,那他可能會被安樂死

想著想著我暫時也解決不了問題就還是照計劃帶著Butter去游泳
看他游得很開心跑得很快樂讓我想到Ruby也是被補狗大隊抓走的
但Ruby很好運的被林醫生救了出來然後才有機會來我們家

請大家幫忙轉貼
或許這2隻狗狗是有主人的,但他的主人找不著他們
也或許他們是被棄養...
總之,我希望能有一個安置狗的地方先帶他們出來,至少也要帶出一隻才好

不曉得警察杯杯有沒有帶黃金去掃晶片
那隻灰黑色的米克斯是在我到之前就已經關籠子了
所以不知道米克斯是在哪被抓的
從頭到尾這2隻都沒有哀過一聲

有沒有人想養?
我會想辦法帶他們出來
看著他們被車子載走的滋味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