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天氣這麼好~

說什麼一定要帶橘子去游個泳.....

不然就太對不起他嚕!!!

二話不說~

走~我們老地方見!!!



在我們還在努力騎車上烏來時~~

早就有人在蠢蠢欲動了!!!

等著我們停好車~

就直接的想衝下水裡.....

看樣子~你早就把這裡當成是你的地盤了吧!!!



那天的太陽真的是很大




已經跟夏天沒什麼兩樣




我們一直在找可以烤肉又可以玩水的地方



如果你們有好的地點~可以介紹給我們喔!!!

最好是在北部啦

好讓我們一家三口騎車方便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再來呢!!!!!!!!!

就是今年夏天的特別任務!!!

就是要教會夜店王子"拉喜"不怕水,敢游泳...愛下水!!!

拉喜不是不會游~應該是還在怕水的階段!!!

畢竟拉喜還是黃金,一定有愛玩水的成份在!!!

如果讓他一開始就對水沒有安全感的話

我想再怎麼愛玩水的狗,應該都會變的不愛游泳了吧!!!

所以嚕~

這是今年的任務喔

我們一定要達成!!!!!!!!!















還有呢?!


就是....


我們家的橘子變胖了!!

是真的變胖

我猜應該是過年期間不是吃就是睡吧!!!

加上我們都在橘子旁邊

隨時要吃都可以

零食沒節制...

體重就這樣直線上升了



不要告訴我這是爆毛啊!!

都下過水了

應該沒理由說是爆毛吧



橘子:我一定要瘦身成功!!!

橘子:不然會跟我媽媽一樣~~

橘子:每次說要瘦,不吃晚餐

橘子:可是回到家,還是會忍不住的問"橘阿嬤":晚上吃什麼?!



橘子:噓~我小聲的說!!!我媽媽說要減肥已經很久了,但是還是愈減愈肥!!!

橘子:我才不要跟我媽媽一樣咧~

橘子:我要當漂亮的美女!!不要當肥女.....








我實在是不能不說說這台橘拔拔送我的G10相機!!

它真的是把我拍的每一張照片都照的很好看

想想看~已前那台不能說它不好!!!

但是~真的是有差!!!

連我拍橘子在甩水的樣子都拍的很清楚





ㄟㄟㄟ......

橘子小姐~

你這是怎樣蛤?!

請問一下~

橘子你這是什麼臉啊?!








希望今年的夏天,還是一樣的平安幸福!!


到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