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寫過食記,所以........

大家應該知道吧>"<




-------------------------------------------------------------------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位在三芝好吃的牛排來著!!



快來介紹吧!!





離白沙灣還蠻近的唷!!








菜單上有很多種美食~

今天我們吃的是橘拔同事介紹的"頂級沙朗牛排全餐"

是32oz.....根據服務生說有1公斤重的牛排!!

在聽服務生說明時還在想32oz的牛排是長怎樣啊?!

人家都說好吃哩~~~

我們當然也要來嚐鮮看看嚕!!

話說全餐當然有"沙拉.麵包.主餐.飲料跟甜點"



沙拉我沒吃,因為我不愛吃沙拉,全進了橘拔肚子裡!!



麵包我只拍張照片,就進了橘子跟橘拔的肚子裡,所以味道我也不知道!!

再來....就是主餐嚕!!



會讓我嚇一跳的主餐!!





當我看到牛排上桌時,第一個念頭就是"吃不完,可以打包"嗎?!

然後還有好吃的薯條,跟墨西哥紅辣椒豆(這個不辣,但是有辣的味道)還有一些些玉米跟生菜!!



從這個牛排就可以知道,它真的好大塊喔~我從頭切到尾,切的手好酸喔!!

但是真的很好吃,橘子也一直探頭出來看!!

那牛排不管是吃原味的,還是加點海鹽滋味更是讚啊!!

最後還有甜點,我們的飲料就是可樂!!

甜點是"巧克力起士蛋糕"味道也真是不錯啊!!





可樂有沒有續杯我就沒問了,但是我有注意到美式咖啡可以續杯!!

其實那天我還真的是想喝杯咖啡啊~

但是怕跟牛排不對味啊!!




今天就介紹到這了!!

有寫的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忍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