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在家無聊時都在做什麼咧!!

今天就來個現場報導好了

這天~

我麻麻不知從那裡敗了很多玩具回來!!





但是...................






有人.......





不..........





















有狗!!!!!!!!!!!!!!!!!!

















等不及了!!






















自顧著選玩具,完全不理我還在拍照說>"<















好家在......

平常瑪麗亞說話的時候,橘子還會聽話!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橘子:瑪麗亞拍快點!!!





橘麻:好哩好哩~

橘麻:你可以找地方開動了!!










沒多久~








橘子:麻麻~我累了!!

今天麻豆當到這裡就好了!!

要休息下去領點心了~~

不要再拍我了>"<








你最好是敢咬我啦!!

敢咬我~以後就沒點心吃>"<

我瑪麗亞可不是好惹的!!



橘麻:好吧~那今天就到這裡嚕!!


跟各位說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