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嗚.......

橘子:我好無聊喔~

橘子:麻麻帶我出去玩啦!!

橘麻:ㄟ......那個吼!!

橘麻:家裡樓下正在做柏油路啦~~

橘麻:地上都挖一個洞一個洞的.....

橘麻:有很多爛泥巴....

橘麻:你出去腳會髒髒耶~

橘麻:你腳腳髒髒,阿嬤就不給你進家門嚕!!

橘子:嗚~~

橘子:我不管啦>"<



橘子:我要出去啦.........

橘麻:不行!!

橘麻:不能出去啦>"<

橘子:那我要出去流浪.....哼哼哼~



橘子:我要出去了喔~~

橘麻:。。。。。。。。

橘阿嬤:。。。。。。。

橘子:我要自己去找拔拔喔~~



橘麻:。。。。。。。。

橘阿嬤:。。。。。。。

橘子:我會失蹤喔~麻麻你會找不到我喔!!

橘子:你要登報找我唷~~還要到處去貼尋狗啟示耶~~

橘子:我不見了,拔拔會罵你喔^^"

橘子:拔拔會很兇的說你沒有好好照顧我.....

橘麻:。。。。。。。。。。。。。

橘阿嬤:。。。。。。。。。。。。



橘子:怎麼都沒人理我>"<



橘子:喂~~~喂~~~瑪麗亞........快來開門!!!我進去了啦!!

橘子:都沒人理我....不好玩~~" 我不玩了!!!



橘麻:你這個屎小孩~最好會開門去流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