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不要來....

風雨不要來..........

千萬不要下雨啊.............

我不要...........

我要出去玩............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泡湯嚕>"<

人家說夏天已經過了...........

秋天來嚕~~

可是我還沒玩夠啊!!




別來啊.........

人家星期天要去烏來玩耶!!!

颱風哥哥....

雨姊姊.......

可以晚一點再來嗎?!!


我阿母說~~

她願意星期一的時候下大雨,刮大風,滑船去上班!!

也不要讓我星期天沒地方可以玩!!

阿母說我休息太久了.....

又變胖了>"<

叫我要多多運動~"~

不然我都在家裡吃吃吃....睡睡睡....

夏天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