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是男生尚未結紮

撿到地點~台南縣佳里鎮光復路幽冥殿前的五岔路口旁

目前有輕微的耳疥~治療中

輕微的濕疹~治療中

四合一檢查~正常

PCR檢查~結果尚未出來

醫生猜測年齡5~6歲

體重~40KG

目前沒有在家亂大小便

不會追貓也不會跟狗打架

要找人或是有事要求時會小聲的嗚

已驅蟲和使用益百分除蚤滴劑

臉上身上有一些小傷已結痂

坐車不會暈車也不會拆車子

會簡單的指令~坐下趴下

有植晶片但是沒有任何資料

先以找主人為優先

要是沒人認領就開放認養

~~~~~~~~~~~~~~~~~~~~~~~~~~~~~~~~~~~~~~~~~~~~~~~~~~~~~~~~~~~~~~~~~~~~~~~~~~~~~~~~~~~~~~~~~~~~~~~~~~~

中午睡醒開車去買飲料,就在一個五岔路口看到一隻漫無目的亂逛的大拉拉

似乎在找食物的樣子,想想車上有TEDDY的飼料就好心停下車

拉拉看到我也緩緩的走過來,我打開飼料袋還來不及倒到碗上

他的大頭就直接塞到袋子裡吃起來

我在碗裡到滿一罐礦泉水,兩分鐘內吃掉那一包飼料和喝光那一盆水

路邊老闆說他已經在那晃來晃去一陣子了

就在我跟路邊店家詢問他身世時

大頭拉自動走向我後車廂,很自動的爬了上去,也僑好位子趴下去休息

路邊店家老闆幸災樂禍的說:看樣子這條狗跟你有緣也很喜歡你,你就帶回去養吧!!


阿勒~~

那......那......那.......

我實在不忍心把大頭拉趕下車

只好先帶他去獸醫院,掃了出晶片但是上網卻查無資料,也順便幫他做了四合一血檢.

不錯!!過關~沒中獎!!

他全身髒兮兮還有跳蚤

拜託醫生幫他除蚤也洗個香香

量一量體重

沒想到他雖然瘦到看到肋骨和脊椎

但是卻有40公斤重

是個帥氣乖巧的男生還沒結紮

醫生依牙齒磨損的狀況判斷

狗兒大約五歲了

身上有一些小傷口

有可能是被其他流浪狗攻擊的

眼睛也有些發炎感染

跟泰爸報備過後

初步先帶回我們家照顧

等他狀況都好了之後幫他找個好人家吧!!

只是~最近本來有計畫要帶一隻黃金回來當中途

今天才正要跟人家約了去帶狗

這下來了隻插隊的大頭拉

家裡客滿也無法當另隻黃金的中途了

要是有人想要領養也請跟我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