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拔拔和麻麻要帶我出去玩嚕~~



這次是去苗栗的GGWW玩嚕!!

怎麼辦呢?!



我高興的都睡不著覺了耶.......

麻麻說這次去苗栗玩,可是會有很多的狗朋友喔!!

麻麻說我要乖乖的,不可以亂亂叫.....也不可以耍孤僻>"<

可是人家會害羞耶~~



跟那麼多隻狗狗玩,會不會欺負我啊!!

我會害怕.....拔拔~你要記得救我喔!!



橘子可是拔拔的寶貝公主喔.....記得喔~那天可不能跑去把狗妹妹然後把我丟在一邊嘿!!







麻麻說





她把我在家裡面






興奮的樣子





給拍下來了




大家要看嗎?!







真的想看嗎?!










那就來看吧!!












麻麻說~~我真的是有夠興奮的咧!!



還換邊繼續.......




一邊喝水,一邊抓.......










順便可以玩玩水.....ya~~




苗栗......我來嚕!!





要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