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昨天晚上小公主去體育場散步的時候,遇到了不少路人,

第一句一定是說......"哇~好大隻喔"

第二句......"這是黃金獵犬嗎?!"

第三句......."怎麼那麼漂亮啊!!"(不是瑪麗亞在說吼:我們家的公主是真的粉漂亮耶!!)


但是.......總是會有路人問!!

她是什麼狗啊?!是黃金還是拉不拉多?!呵呵呵......我都分不出來耶!!

啊~他的耳朵毛是你們帶她去燙的嗎?!



嗯~

第一.我跟你不熟,所以不會仔細的告訴你怎麼分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

第二.他的耳朵毛不是我瑪麗亞說燙就燙的,你覺得我家的小公主會乖乖的給我燙嗎?!

第三.不然就是一群路人甲.乙.丙.丁......自以為小聲的討論,她的耳朵毛是去燙的!!




最讓我好氣又好笑的是.....都已經告訴你,她耳朵毛是"天生"的,你這位路人還不相信!!



有時候,假日帶小公主出遊的時候,遇到這種奇怪的路人,通常不是快步走人就是.....讓他們自己去猜吧!!

我跟橘拔都不想回答了!!

(其實.....我們有帶橘子去做整型,打玻尿酸,去角質,做豐胸,抽脂......哈哈哈....)



橘子:我麻麻瘋了~誰來救救她!!




6/3



哈哈哈..........

粉久沒看到可愛的小橘子了嗎?!


嘿嘿嘿........

因為瑪利亞在以龜速的速度在整理照片!!


加上爛電腦容量大量不足...所以


整理幾張就要讓電腦休息一下,

不然,它說要罷工.....

因為瑪利亞怕電腦真的罷工,只好慢慢處理嚕~~

還有啊~瑪利亞最近在學習用"photocape"←應該是這樣拼!!

整理照片,所以會有點久~~(因為還不熟咩!!)

每天下班回到家後還有一位小公主在指使瑪利亞做牛做馬滴!!




大家有耐心等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