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天真的是走透透啊!!!!!


一早就殺到宜蘭~~先吃個正常鮮肉包!!!(沒拍照是因為太好吃了~忘記拍!!)

 

然後就到望龍埤快閃走一圈!!


其實..不是我們想快閃啊~~


而是它真的很小~~


以我家快腿族來走...


30分鐘走玩一圈~~


還是媽媽我~~故意走的很慢的(<--我是蝸牛族的)

 

不然快腿妹都要下水一游了說~~


是說...可能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嗎?!


到宜蘭好多湖裡都有翻肚魚耶~~


只好讓橘子離的遠遠的@@"


IMG_7226.JPG


IMG_7227.JPG

 

IMG_7228.JPG  

 

這兩個一定有什麼內情...

 

不然表情幹嘛都做一樣的~~

 

一定有問題~~

 

老娘我一定要好好查個清楚不行>"<

 

IMG_7231.JPG

 

IMG_7232.JPG


兩個還對望咧~~還會笑咧!!!


一定有ㄐㄧㄢ情.....

 

 IMG_7238.JPG

橘子妞回過頭來在罵我走太慢了>"<

 

 

IMG_7239.JPG

我們要離開這迷你小湖嚕~~


IMG_7242.JPG

 

IMG_7241.JPG  


 

 

來到一個應該是冬山河的河堤上!!!

 

那裡是一個腳踏車步道~~

 

不過天氣太冷......

 

應該是不會有人想騎車吧!!!

 

我連走路都很困難了!!

 

因為風好大~~吹到我臉上都好痛喔!!!

 

只有那位身上穿毛衣的小妞給我到處跑來跑去~~

 

還被我拍到不雅的照片~~哈哈哈...

 


IMG_7243.JPG

 

IMG_7244.JPG  

 

 

冷到要結凍啦~~快點上車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